close

在上個月終於完成我的婚禮、我的人生大事❤️❤️

其實我跟我家優波早在2016年就已在雪梨登記結婚了~所以在2017年回台後,對於婚禮這件事就比較不是那麼的憧憬嚮往...

但是大家懂得...對於父母來說,尤其是有女兒的父母來說...他們會覺得女兒就是要光明正大的出嫁啊!

所以不太可能任由這件事悄悄默默無聲的過去...

於是應父母要求,我們在2017年的下半年就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的事...

辦婚禮雖然是人生中的大事。但是我跟我家優波偏好「簡單、溫馨、典雅」的婚禮,大過於華麗、排場、砸大錢的婚禮...畢竟婚禮只是走向婚姻這條漫漫長路的一個儀式、一個moment...往後的日子更重要!好在我們很快就有相同共識,所以討論完方向後就開始一步步進行...(取得共識這階段是很可能吵到結不成的...)

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韓國婚紗照拍攝記錄,因為我們婚紗是在韓國拍的,所以選擇性就只剩下單租婚禮當天禮服的部分。

選擇婚紗(婚禮中新娘在意的重點之一)我爬了不少文,找到了「最愛禮服」,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有單租禮服的包套服務😍😍整個就很符合我的主要需求條件啊~再來看看價格以及Facebook粉專上的婚紗照片,覺得CP值應該蠻高的,立馬Facebook預約諮詢和看婚紗!👉🏻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bridal.studio/

到了預約的當天,來到了最愛禮服進門後報上預約人的姓名和時間,當天服務的禮服秘書就會來介紹他們家的優惠方案,以及我想要的禮服樣式的方向,當天服務我的禮秘叫Kiki,人還蠻nice的很親切的介紹和了解我的需求。

我挑的是優惠包套C-$16800(不分區),ㄧ白二晚禮服+贈訂製西服ㄧ套(西服外套和褲子)。他們家的婚紗樣式挺多的,然後方案也還蠻彈性的,也有跟Only you搭配婚紗照的部分。所以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搭配做選擇喔👍🏻

話不多說~看一下試穿的過程吧!👀👀

先由壓軸的白紗開始...

▲第一套試穿的白紗 ,款式非常典雅!我很喜歡鎖骨到肩膀的部分,覺得非常修飾,感覺很纖細~腰的部分也收的很好!材質是蕾絲的,整體來說蠻仙氣的。但是它還蠻透的...當天試穿忘了穿膚色小褲褲...所以這張照片,我的手啊~看得出來...想要遮些什麼似的吧🙈🙈(欲蓋彌彰...)

▲這是它的背面...原諒我遮住不該見光的畫面...😅😅但因為這款它的背面綁帶部分很有歐洲中古世紀馬甲的感覺,配上可以展現美背的設計。 

 ▲這是第二套試穿的白紗。其實我也還蠻喜歡這件的~感覺很優雅!它其實有點類旗袍的設計,然後整體來說也是很修身的款式...但優波說沒有氣勢...比較低調的...所以再繼續下一套... 

 ▲這套是長袖的,整體來說很有氣質,蕾絲再加上露膚網紗,但我個人覺得少了些什麼...🤔🤔🤔

所以又繼續試下去...

▲這套是要另外加價的...因爲是手工婚紗的樣子!雖然它看起來很貼...但是穿起來效果蠻好的因為非常的修飾身材(因為我不是那種非常纖細的類型),但這件卻可讓我看起來還挺纖細的!

只是我希望裙襬能更高調一點...

▲這件穿起來整體的感覺也蠻好的,不過領口的部分就比較基本一點,倒是背部雖然也基本但是那個大V還蠻美背的...先放在口袋名單,再繼續看看有沒有更滿意的囉...

▼登~登~是的!就是它...最後脫穎而出,成爲我人生大事當天的白紗😍😍

▲這款胸口有個心機的深V設計...既不會太誇張,卻又能有低調的性感🙈🙈再搭配領口和胸口上的水鑽的bling~~bling~~

▲背面的大露背(我還蠻喜歡這部分的),仔細看背後的造型像個小翅膀在禮服上,還有我在意的裙襬,既高調又有蕾絲帶鑽...整個美到不行❤️❤️❤️「完勝!」啊~

▼婚禮最重要的白紗決定後...再來就是二進的禮服了~

主要是以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做挑選的方向。因爲我沒有特別偏好的顏色...所以就請禮服秘書幫忙介紹了!

▲這件就是我二進所穿的禮服

▼當然也試穿了其他款式

▼最後就是送客的禮服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覺得送客就要紅的...可能我很傳統吧😂😂

這款就是我當天的送客禮服~一字間的設計,完全展現女人鎖骨的魅力啊😍😍如果有迷人鎖骨的姐妹們,在挑選禮服時...請不要跳過一字間的禮服!因為它們有種低調的性感美。

除了一字間的部分外,它的背後半綁帶設計其實也挺有中古世紀歐洲女人穿馬甲的那種綁帶感覺,是我也還蠻覺得喜歡和特別的部分。

另外,魚尾的款式...其實我一開始蠻排斥的。因為我的骨盆很大...😓深怕『魚尾』只會更凸顯我龐大的骨盆罷了...直到我試穿它後,完全改觀!

所以我建議如果有喜歡的都可以先嘗試(不用先給自己設限太多)~因為禮服有時候穿起來的感覺跟刻板的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這兩款其實我也還蠻喜歡的,它們屬於類旗袍的感覺~但我家優波覺得跟一字肩的比起來...還是那件他比較喜歡...(跟老公來有時候就得Follow一下他的看法😓)

◆結論就是『最愛禮服』他們家的禮服款式真的不少,也常常會進新款,服務的禮秘人也很Nice,又能搭配自己適合的方案!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們在試穿後就立馬下訂,也沒再多做其他的考慮了(因為我怕我的三心二意...喜歡的禮服會被訂走啊😭)。

 

⚠️最愛禮服

電話:02 2586 20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4號2F

★去之前別忘記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