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保濕這兩件事是每個女孩、女人接觸保養品這塊後,就會很care的事!!

尤其是"美白",俗話說得對到不行...一白遮三醜,雖然健康小麥肌也是讓人覺得美的不要不要的...

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曬得那麼均勻或漂亮...如果一不小心曬錯搞砸了...那可能真的是大家都不要不要的髒髒色😓

所以『白』不見得是最好,但是可以說是保守基本不太會出差錯的顏色。

其實在去澳洲之前,我本身也還可以被分類在"白"這邊。因為整天坐辦公室(出門太陽還沒很烈,回家太陽也回家了),平常太陽太大也不太出門,再加上一般的化妝品也有基本的防曬隔離係數,所以大致上還hold的住!!

但去了澳洲近兩年後...

雖然我也不是去農場或是去做工,整天有太陽可以曬...

但那邊的太陽...真的真的不是蓋的!!!

再加上我本人是那種很懶的擦防曬油的那類人,在那邊也不可能撐傘出門(會被當笑ㄟˊ),所以基本上我都是赤裸裸的出門(是肌膚沒穿,但還是有穿衣服)...

回台後,深深的覺得...我黑了一圈...

才體會到我要白這件事!!!

不過我沒有特別爬文,只是無意間看到了一個化妝師在講述她變白的心路歷程(冥冥中安排啊!!),其中她極力推這款Olay試管滴的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980,是她用過後深深覺得勝過許多知名精品專櫃高單價的美白產品,膚色可以整個可以白一個色階!!!Anyway...我看完她影片,深深地感動到~是心動到!!

立馬....隔天就去購入一瓶,去買的時候姐妹在我身旁,看到我拿了這瓶,就問我說這是什麼厲害的嗎?

當我敘述完後...她也很心動...可惜最後一瓶已放入我購物籃中了🤭🤭(快狠準啊~)

但我答應她,我會告訴她結果如何...

我現在也就一併來分享一下吧~

▼就是它!!!產品包裝的外觀

▼瓶身的外觀

▼滴管式

▼瓶蓋上的按鈕,按下去精華液就會出來,當你關起蓋子時,滴管就用會在吸取適當的量

通常我都是使用一次滴管所吸取的量(關蓋後全部擠出的量),塗抹在全臉。

質地還蠻清爽的,可以感受它的分子被吸收得很快~完全完全不黏膩!!!因為我很討厭黏膩感...也很容易因為太滋潤而臉上長小肉芽。

不過用了這瓶,這些狀況完全沒發生。

▼這是使用之前的照片11/28,臉上有一些黑斑...(去澳洲前是沒有的😭)

(很不想素顏獻醜...但為了能夠有比較,大家就姑且看成果就好🙈)

▼使用一週後成果12/7

▼使用兩週後成果12/18

▼使用四週後成果12/29

▼比較圖

我覺得其實在使用一週後,就慢慢的發現膚色有變得比較亮白了,一個月後以整體來說,真的有很明顯的變白。只是如果以淡斑的功能來講,就不是那麼明顯...(so so囉)

不過淡斑不是我此次主要任務,所以對於美白的效果...我是滿意的!!!每天照鏡子時就默默的開心~唷呼!我又白回來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此款美白產品會有"瓶頸"!!!(在我之前看的那個影片化妝師介紹此款時有提到) 當它白的一個階段時,就會停滯了...

意思是成效就不會有初期來的顯著,這個時候就可以搭配其他家品牌的美白產品來使用...之後再換用回來,這樣交替使用。

雖然現在還是冬天~但想要美白的姐妹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喔!!!雖然要同時達到白、富、美這三點可能要下輩子看看有沒有機會...但這輩子能達到其中一點"白",也算蠻安慰的啦~

PS: 我是搭配雪花秀的宮中蜜皂來洗臉喔~我覺得也有幫助到去黃的效果!

arrow
arrow

    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